未莲是一条辫子

/
【Day8】
今天是馬馬出道四週年 🎉🎉
恭喜Evan!

想對你說的話FB已經說過了XD怕噗浪會爆字數(微博已經爆了) 這邊就不多說了233333

今天在車上看到你的文真的很感動 你的中文真的進步好多 😢雖然語法有些地方還是怪怪的 不過你真的超棒的!!! 順便來填填四週年單單///抱歉沒有照著時間填QQ

1.任何時候
沒 關心粉絲和易柏辰的時候 世紀大暖男愛你

2.「見什麼世面?見你就好。」 3.很少跌眼鏡了 脫韁野馬不ey
啊 我以為他cheer up會跳的更騷(到底想幹嘛

4.Trouble或是以綸的Figjt for you
應該說是英文歌我都OK

5.第三張圖 我只用過那張Q

6.都很喜歡
ㄜ那個我是說 第四張圖

7.哪個角色我都很喜歡喔(閉嘴
跟男一搞基的男二(劃掉

暖男備胎 😢😢😢
或是病美人

8.最想去加拿大看你讀過的大學 😆 你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去💕

9.我覺得我每天都很肉麻(ㄍ

愛你啦啾啾 ❤️❤️❤️希望你可以再辦一場見面會QQQ

馬振桓,恭喜出道四週年!未來木馬們也會繼續陪你走向第五年、第六年......第十年的!!! 糟糕 爆字數了()

馬馬四週年快樂 💕
我也追了你四年了!
從看你剛入團體青澀的樣子、到現在戲劇主演、自己有單曲、成為團體的副主唱還有見面會。
演藝事業越來向上,真的超為你開心的 (´;ω;`)
雖然中間有一段空窗期沒空追你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的!每天都會跟朋友傳教你的作品XD
去年你跟popo的見面會我沒有去真的很嘔TTTTT希望今年或明年可以在台灣再辦一場 (T_T)
最近在努力追完你所有的劇 還有剪MV你的出現合輯 期望我可以完成QWQ

馬馬加油!有我們這群木馬陪你一起走向第五年 !!!
會一直在你背後應援、支持你的♡(◡‿◡✿)

评论

热度(4)